Ye_Fall4U

Je t'aime

我 终将会 遇见你

去何处遇见你 遇见爱

在我们的眼神里

你的呼唤里

我的心跳里


是即使我曾经在镁光灯下闪耀

看遍了人间万象 

也想要和你在一蔬一饭里

归于平淡 携手到老

 ——— Gia 视角 

 《GIA》 Gia & Linda


是我们分分合合 岁月辗转

你走后 生活里 再无波澜

再见你 仍然想 放下遗憾

 ——— Bette视角

 《The L Word》Bette & Tina


是用我的画笔铭记你的颜容

凝视你的眼眸

在狂风骤雨的夏夜里

在往后余生的岁月里

既盼望着你回头

却又舍不得让你回头

 ——— Marianne视角 

 《Portrait de la jeune fille en feu》

   Marianne & Héloïse


是只在你面前表现的孩子气

听到你的留言后止不住的欢喜

所有行动只为引起你的注意

而你 是我在这个毫无感觉的世界里

愿意放下一切来好好照顾的唯一

——— Villanelle 视角

《Killing Eve》 Eve & Villanelle


是知你孤身犯险也定会不顾一切找到你

看到你喝我的饮料后流露出的“嫌弃”

即使七千次的模拟 

我的枪口也绝不会指向你

除你之外任何的悲喜

都无法在我的心上留下痕迹

我对这个世界面无表情

可是握紧双手望向你

我满眼笑意

——— Shawn 视角

《Persons of Interest》  Root & Shawn


所以 

跨越时间的阻隔

世俗的沟壑

人间的折磨

我 终将会遇上 你


      ——— By Ye
















评论

热度(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