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_Fall4U

Je t'aime

夏日惊鸿 凤栖梧桐 饮冰十年 与君重生

你是点亮我双眼的光

我是只偏爱你的斜阳

你是触不可及的梦想

我是只奔向你的希望

你是半生光景里的一抹惊鸿

我是游走半生只拂向你的清风

你是纷繁世界里的绚烂霓虹

我是归家路途只照亮你的街灯

若你是无垠宇宙里的小小星球

我的眼神 也只为你环绕

若你是浩渺苍穹里的声声呼唤

我的脉搏 也只为你而跳

在时间的洪流

待你回眸

一眼  已足够

在岁月的尽头

待你回首

携手  度此生

             ——— By Ye



评论(4)

热度(1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